当前:
北京北京
行业全行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聚焦

祝贺中国专业人才库建筑行业人才培训中心落户太仓

发表时间:2024-04-02 阅读次数: 字体:【

祝贺中国专业人才库建筑行业人才培训中心落户太仓


发表时间:2021-01-21 阅读次数:38 字体:【大 中 小】


中国新闻头条祝贺中国专业人才库建筑行业人才培训中心落户太仓

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与太仓市建筑行业协会太仓市城建技术培训中心举行了线上联合办公会议,决定成立中国专业人才库建筑行业人才培训中心,落户江苏省太仓市。




中国专业人才库建筑行业人才培训中心主任王忠强介绍到:太仓市建筑行业协会于2003年9月成立,成员为房屋建筑、装饰装修、市政、咨询、混凝土、设计检测、燃气、构配件、安装、园林绿化10个专业分会。在市住建局、工商联、民政局等部门的指导下,在协会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党和各级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新政策、新要求,坚持服务宗旨,坚持市场化原则,凝心聚力谋发展,稳中求进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协会与民政部监管的全国性志愿服务组织签订了“全国五老服务办公室省市项目办合作协议”,标志着协会的社会公共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协会被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评为江苏省建筑业先进协会、被江苏省工商联(总商会)评为“四好商(协)会。协会被太仓市政府授予“慈善爱心企业(组织)”慈善奖;被太仓市工商联(总商会)评为“太仓市商会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连续被其评为“四好商会”;被 国家税务总局太仓市税务局、工商联(总商会)评为“纳税人之家”;被太仓市慈善总会、太仓市民政局授予“太仓市抗击疫情慈善捐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在对待未来发展上,中国专业人才库建筑行业人才培训中心秘书长王海燕告诉记者:太仓市建筑行业协会于2005年6月年出资成立太仓市城建技术培训中心。是经太仓市民政局登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太仓市教育局备案的培训单位。培训中心地处太仓市科教新城,交通便利。教学办公面积七百多平,电脑、投影仪、音频视频等现代化教学设备一应俱全,另配套有2个苏安码实训基地。




中心多年来形成了一套完备的职业培训体系及教学管理体系,开设有安全员培训考证及继续教育、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见证取样员培训考证及继续教育、工匠考证及继续教育、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装配式建筑产业工人技能培训、BIM技能等级考试培训、苏安码培训等各种建设类培训项目,每年培训学员近20000人次,深受用人单位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加强专业人员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各类培训宣传教育工作。本中心对接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取得中国专业人才库建筑行业人才培训中心的授权,开展中国专业人才库建筑行业人才培训中心的运营工作。


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主任许世章在线上联合办公会议上强调:“培训是灵魂,教育是根本,改变是最大的赢家,中国专业人才库建筑行业人才培训中心将凭借良好的教学环境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服务好学员、服务好企业、服务好社会。


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主任许世章、中国专业人才库建筑行业人才培训中心主任王忠强、中国专业人才库文化艺术中心主任樊波、中国专业人才库国际救援培训考评管理中心主任张洪日、中国专业人才库企业人才孵化培训考评管理中心主任徐杨坤、中国专业人才库石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三、中国专业人才库健康管理发展中心主任赵广晓、中国专业人才库红色文化教育实践研学中心主任韦丽荣、中国专业人才库建筑行业人才培训中心秘书长王海燕、常务副主任毛思云、副主任马永忠、办公室主任张哲等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